師父的話20101203建設性的言論清海無上師以中文講於福爾摩沙西湖道場1995.12.3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54/a-2.htm  有時永慶房屋 候,你們回答或做事都不肯定,應該知道要怎麼講。比方說我交待屏東道場要美化,可以用油漆或是用PU。他們也許認為有別的方法比較好,不過沒講住商房屋,只是說: 「PU太貴了!」就這樣停在那裡。這不是我們該講的方式,如果他們認為自己是專家,有別的方法更好,可以接下去跟師父建議有別的方法太平洋房屋比較好,又便宜、又快,不是批評而已--太貴了、太壞了、太爛了!」沒真正有建設性的意見。  多數的人只能批評,不能貢獻,所以弄錯;師父又東森房屋能批評也能貢獻,這才有用啊!只能批評有什麼用,誰都會,嘴巴講是最簡單的。  我們唸什麼,頭腦就錄起來什麼「太爛、 太壞、太貴!」,沒辦法21世紀房屋仲介有什麼新鮮的資訊填補,一直否定、否定,越來越低,越否定越來越不好。唸自己否定的咒語,詛咒自己。所以當老師才很煩,會受到影響、收業障,因有巢氏房屋為每天你們一直重複否定的力量及品質給師父聽、給師父看。比方說,師父打電話問某某人在不在?你們可以說:「啊!師父,她不在,我等一下找 她好房網打電話給您,行不行?有什麼事,我們可以替您做或代替她做嗎?」這樣不是比只說「她不在!」(然後就停在這裡)或「她去廁所」(還是一樣沒有下澎湖民宿文)好嗎? 教理選粹 一 直接從裡面智慧做事 我為什麼有時候逼你們工作那麼急、那麼快呢?因為這樣,你們才沒有辦法再用頭腦想,而是直接從裡租屋面智慧做事,工作就會比較快。你們開始想、開始問別人、開始談、開始聊天、開始商量,那個時候就錯了! 清海無上師以中文講於福爾摩沙西湖道場租屋網19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ksibaxbp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