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石化青島開發區輸油管線發生原油泄漏引起爆燃事故系統家具發生後第2天,救援工作仍在緊張進行,至23日17時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48人。國務院事故調查組已經成立。泄漏並混入雨水管道的原油在何處、為何爆燃等問題,仍有待查明。
  事故發生後,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等中央領導同負債整合志立即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受總書記、總理委派,國務委員王勇22日晚間緊急趕赴事故現場,代表黨中央、國務院指導救援和善後工作,併到醫院看望慰問傷員,對遇難者表示哀悼,向參加救援的公安、消防和醫務人員,以及傷亡者親屬轉達黨中央、國務院的親切關懷。在現場指揮部王勇連夜召開會議,聽取搶險救援情況的彙報,對當前和下一步處置工作提出明確要求。
  目前,事故明火已被撲滅,輸油管線已安全封閉,所有傷員都被送往醫院精心救治,現場後續工作正在有力有序進行。當鋪據介紹,膠州灣碼頭附近海域主要原油已被清理,目前主要是一些油花污染,有1萬平方米左右,清理難度較大。
  據新華社  (原標題:死辦公室出租亡人數上升到48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ksibaxbp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