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大馬士革12月9日電(記者陳聰 劉陽)敘利亞外交部9日指責沙特阿拉伯持續干涉其內政,呼籲聯合國對msata此採取必要措施。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敘外交部當天分別緻函聯合國秘書長和安理會輪值吳哥窟主席,譴責沙特持續援助在敘利亞作戰的恐怖組織武裝分子,不僅向其提供武器,還自敘危機開始就提供資金等援助,甚至通過其情報機構徵召極端主義恐怖分子參與對敘犯罪。
  敘外交部請求聯合國秘書長和安理會立即對沙特採取適當行動。信函說,這些行為不僅室內設計威脅敘利亞,還威脅著整個世界,敘外交部希望安理會下設的有關反恐的各委員會切實研究上述信息,採取必要措施制止沙特當局的支持恐怖主義行為,這一行為導致日均數十名無辜民眾死亡。
  沙特方商務中心面當天沒有對敘方指責作出回應。
  此前,敘外交部曾多次致函聯合國秘書長和安理會輪值主席,要求國際社會對支持恐怖搜尋行銷主義的國家追究責任。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ksibaxbp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