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嘴巴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吳岱霞
  邵逸夫今日火化
  邵逸夫家人9日為其設靈,10日火化,追思會則在本月16日在邵氏影城舉行。據瞭解,邵逸夫享過百歲高壽,他與家人也早有計劃,屬意在家中安度最後歲月。邵逸夫去世,身家財產分配備受關註。此前有傳他早已立下遺囑,避免其四個子女日後與方逸華爭遺產。有媒體披露,這位影視大亨的身家遺產估計超過200億(港元),其中在港的近100億港元資產可能由家族信托基金持有,而方逸華近年已成為管理這項基金的人。而邵逸夫與其第一任妻子的兩個兒子,早年已表明無意接班。
  大嘴巴:古語說“智者壽”, 邵逸夫享過百歲高壽當之無愧是智者了,而對身後事的處理也當稱得上智慧。
  楊冪婚紗首飾900萬
  楊冪與劉愷威在巴釐島完婚,雖然整場婚禮的儀式簡單,僅用半小時就禮成。但劉愷威為迎娶楊冪,不惜功本在巴釐島打造浪漫瑰麗的婚禮的賬單也備受關註,據統計除包嘉賓食宿、機票外,連同佈置場地、包場及禮服首飾等使費,合共花費約合人民幣1170萬元!其中戒指、婚紗、禮服及白金鑽石手鐲等約人民幣900萬元。
  大嘴巴:又是一個聰明人,儀式簡單,但好鋼都用在刀刃上了。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吳岱霞  (原標題:娛樂大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ksibaxbp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