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省人大代表、usb仙桃市委書記馮雲喬提出,要儘快研究出台激勵政策,加快湖北現代物流和電子商務產業發展。馮雲喬說,建立發展適應網絡經濟形勢的物流業,是一個大的社會工程,要全社會統一認識,形成合力,政府應當出面組織策劃和實施。(記者張衛華)
  省人大代表、紅安縣委書記餘學武建議,進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讓職務與職級適度房屋二胎分離,“兩條腿走路”。他認為,這樣可以“一舉三得”:撞破基層幹部成長“天花板”,激發非領導職務幹部活力,遏制“跑官要官”不正之風。(記者陳春保)
  省人大代表、武船重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少稀建議,為中小企業設立專項發展基金,專門針對中小企業在技術創新和創新性人才培養方面提供幫助,激勵提升中小企業競支票借款爭力,培養一批有核心競爭力和自主創新能力的企業。(記者胡弦)
  省人大代表、松滋市市長李吳哥窟恆說,縣市一級財政實力單薄,城市建設、產業培育的能力不足,行政主導下的融資和擔保平臺又容易導致風險失控,建議發揮市場在資源配置中的決定性作用,讓政府融資和擔保平臺成為完全的市場主體運作。(記者吳文娟)
  省人大代表、浠水縣縣長黃文虎呼籲,希望省里把鄂東濱江新區作為依靠市場力量推動跨市合作的示範區。黃文虎介紹,鄂東濱江新區是浠水縣與黃石市聯合開發的試驗區,去年完成基礎設施投資36億元,其借款中政府投入5億元,其他投資均來自市場。(記者嚴運濤)
  省人大代表、湖北花果山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趙西選提出,恩施至北京西、北京西至恩施列車提速後,不再停靠建始站,其他路過的車次票源緊張,給建始旅客和北上打工的農民造成了極大的不方便,也不利於建始旅游業的發展,建議增加“建始站”為特快車次停靠點。(記者楊康)
  (原標題:思改革謀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ksibaxbp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