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抗癌食物第一名,拉丁美洲與加勒比海國家聯盟(CELAC)首腦峰會當地時間28日將在古巴首都舉行,阿根廷總統克裡斯蒂娜(Cristina Fernandez)、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les)、巴西總統羅塞夫(Dilma Rousseff)和多國外交部長已抵達哈瓦那。
  據報道,該峰會較低層級的政府官員周末展開會談,外長級會議27日登場室內裝潢,各國元首28日將正式會談,峰會最終於29日閉幕。
  據悉,拉美和加勒比海國家不滿美洲國家組織(Organization of American State)聚焦美國利益,成立拉丁美洲與加勒比海國家聯盟作為制衡,其中委內瑞系統傢俱拉已故總統查韋斯則是這個聯盟的最佳代言人。
  墨西哥拉美研究學者布恩諾(Eduardo Bueno)說,這是聯盟最大推力查韋斯去世後的首次高峰會,與會領袖將衡量此國家聯盟未來的可能性。  (原標題:拉美國家首腦峰會將舉行 多國政要已抵古台南餐飲設備巴首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ksibaxbp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