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廣州4月10日電(陳志敏)4月9日上午,石家莊市僑辦副主任範玉龍、市僑商會副會長王朋枝一行到訪廣東省僑辦,學習交流以引資引智、服務僑資企業為重點的僑務工作經驗及做法。廣東省僑辦副主任鄭建民、省僑商會秘書長趙升才及有關處室負責人與之進行了座談。
  鄭建民向範玉龍一行介紹了廣東省僑務工作基本情況,重點介紹了廣東省僑辦通過“智匯廣東”活動、服務僑資企業、搭建招商引資平臺等,做好聚僑引智引資工作的經驗。趙升才秘書長介紹了省僑商會開展工作情況。
  範玉龍表示,廣東僑務工作富有成效,很多做法值得借鑒,雖然石家莊僑力資源比較缺乏,但特點突出,希望加強石家莊、廣東僑務工作合作,共同發展。
  座談會前,範玉龍一行還參觀了廣東華僑博物館。據瞭解,石家莊市僑辦調研團還將前往佛山調研,參觀僑資企業,與佛山市僑商會進行交流。(完)  (原標題:廣東僑辦官員與石家莊市僑辦調研團交流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ksibaxbp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