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名叫Aarne Bielefeldt的男士說,自己每天要花六個小時裝扮鬍子。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9日報道,在德國的萊恩費爾登·埃希特丁根(Leinfelden-Echterdingen),舉辦著一場別開生面的“鬍子世界杯”。來自世界各地的“鬍子帥哥”齊聚一堂,只為一個目的,即評選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鬍子。
  掛麵鬍鬚總是被批為“邋遢且難看”,但對於這些男士來說,這卻是一種生活方式。來參選的男士中,有些已花費數年精心整理、打扮自己的鬍子,好讓其看上去“與眾不同、別有風味”。
  一名參賽者將自己的鬍子弄捲,使自己看上去很像貓咪。還有一名參賽者多年不刮鬍鬚,如今鬍子已長至腰部。另有一名參賽者的鬍子就像象牙一樣。
  23歲的攝影師克裡斯托弗·蓋蒂奧(Christophe Gateau)還在比賽現場搭起攝像棚,並記錄每一個參賽者的名字,蓄鬍子的時間以及每天裝扮鬍子所需的時間。
  據悉,這項比賽自去年11月起便開始啟動,但蓋蒂奧直到最近才公佈他所拍攝的照片。他說,洗印這些照片需耗費1個月的時間。人們看到它們時,大多都覺得很好笑,但沒有人會說這是世界上最性感的或最美麗的鬍鬚。事實上,有的鬍鬚看上去有點噁心。
  為公平起見,參賽者還被分為了17個不同組別,包括最佳山羊胡、最佳皇帝胡、最佳達利式鬍子等等。不過不用擔心冠軍太多,因為儘管組別很多,最終的冠軍卻只有一個。(沈姝華)
  1  (原標題:德國“鬍子世界杯”展現千奇百怪鬍子造型(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ksibaxbp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