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朱美香報道) 6月4日,一五O團集中機關各科室副科級以上幹部、片區、鎮管、社區、水利、旅游部門、老年公寓、學校、主題辦等部門以“紅紅臉、出出汗、排排毒、有辣味”的原則給團領導班子和個人提意見、話建議。這是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一五O團回頭看征求意見討論會,再次征求各類建議和意見57條。
  一五O團黨委書記、政委王建彬在會議開始前就要求道: “就是要每個單位和部門共同商議一五O團存在的主要問題,有哪些團場黨委要針對大家提出的主要問題,集中梳理整理。主要是意見,好的不要提。就講不好的,直截了當。”
  當天,這個團就部門管理制度、城鎮化、幹部執行力、工資水平、社區人員配備、鎮區配套設施等紛紛發表了意見,建議建立嚴格的部門管理制度、成立城鎮化綜合管理領導小組、制定幹部工作獎金制度、提高工資檔數、團領導每月有固定接待日、提升社區綜合服務、完善流動人口管理、加快沿路公廁建設、強化工程質量招標監理、實行紅綠燈聯網管制、推進多元增收環節等,總計57條,90%涉及民生髮展建設。
  面對與會人員尖銳和直白的提問和建議,這個團團領導一一做了表態。這個團領導承諾做到立行、立改,自覺接受幹部職工的監督和建議,落實到“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中,切實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的有聲有色。  (原標題:一五O團實踐活動再次征求意見57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ksibaxbp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