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7-04 14:03:07[提要]6月29日晚9時30分左右,據市民反映,在滕州市茂源大橋有人落水,消防官兵、派出所民警緊急救援了3個小時都沒有尋到落水者。
  棗莊齊魯網7月4日訊 6月29日晚9時30分左右,據市民反映,在滕州市茂源大橋有人落水,消防官兵、派出所民警緊急救援了3個小時都沒有尋到落水者。7月1日,茂源大橋下發現一具男屍,民警初步斷定死者為6月29日晚落水者。
  6月29日晚,接到熱線電話後,記者隨即趕到茂源大橋,此時消防官兵、派出所民警、120急救人員正在四處尋找落水者。橋上圍觀的群眾議論紛紛,有人稱是一名男子喝醉了,不知是跳下去還是掉下去了。還有人稱,是一名學生高考成績不理想,一時想不開尋了短見……但是,當被問到是否親眼目睹了落水過程時,圍觀者均表示,沒有看到跳河的人,都是聽別人說的。
  在茂源大橋南、荊河東岸,市民李先生從晚上7時左右就在此處開始釣魚。他說,當晚8點10分左右,他突然聽到河面傳來落水聲。由於光線暗,李先生不知是什麼物體落入了水中,也沒有看到人在水裡掙扎,甚至沒聽到求救聲。
  直至晚上11時左右,救援人員也未尋到任何結果。
  龍泉派出所民警告訴記者,當日晚上有一位市民聽到了落水聲,懷疑是有人落水,並告訴了龍泉廣場駐巡站巡警,巡警將此事彙報到了110指揮中心。龍泉派出所民警到現場後,立即展開了救援,並調取了附近的監控。可是,搜尋近3個小時也沒有結果,而且由於晚上光線太暗,監控錄像無法看清,因此不能確定是否有人落水。
  7月1日,記者從龍泉派出所獲悉,凌晨5時左右,民警接到群眾報警稱,在荊河茂源大橋西北角處,漂浮著一具男屍。民警迅速趕往現場,並通過死者身上的信用卡聯繫上其家人。據調查,死者蔡某,1979年出生,東沙河鎮蔡村人,死前精神狀態不太好。經過初步斷定,死者是6月29日晚的落水者,落水原因還在調查中。  (原標題:棗莊一大橋下驚現男屍 垂釣者稱“未聽見呼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ksibaxbp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