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宜賓8月4日電(旦凱)記者從四川宜賓市政府應急辦瞭解到,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發生6.5級地震後,作為四川臨近雲南昭通最近的一個市州,四川宜賓市醫療救援小組於3日晚上10點30分,由9名內外科專家和7名護理專家記憶體組成的醫療救援隊趕赴災區開展醫療救援工作。
  宜賓市第一人民醫院黨委副書記楊強介紹,雲南昭通地震發生後,醫院立即召開了緊急會議安排部署救援工作。“目前,已調派9名具有豐富經驗的內外科醫生和7名護理人員組成了醫療救援隊,前往災區開展醫療救援工作。”楊強表示,下一步,醫院方面將立即新竹售屋組織將醫療應急救援物資運往災區。
  前往雲南昭通地震災區執行醫療救援任務的宜賓市第一人民醫院心內科副主任醫師薑榮瀘表示,將儘快趕赴災區,開展醫療救援工作,在救援中以SD記憶卡病人為先、以工作為重,高質高效的開展醫療救助工作。
  據宜賓市政府應急辦副主任聶泰民介紹,當天下午,昭通市魯甸縣地震發生後,宜賓一方面迅速對區縣各鄉鎮的情況進行了收集,截至目前,暫未收到人員傷亡和重大財產損失的報告;另一方面,宜賓隨時準備著等待通知參與救援。(完)  (原標題:四川宜賓醫療救援小外接式硬碟組16人連夜趕赴魯甸震災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ksibaxbp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