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9月1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就讀小學三、四年級何姓堂姐弟兩人體力好,與家人登山失聯,淡水警方獲報尋人,卻尋人尋到北投去才尋獲,讓警方幾乎累翻。
  新北市警局淡水警分局指出,何姓堂姐弟兩人昨天和家人從嘉義北上游玩,沒想到體力超強,不到10分鐘就把家人狠狠甩在後方山區步道。
  小姐弟的家人遍尋不著小孩身影下,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派出4名警察兵分二路在陽明山區翻山越嶺,花了3個多小時,終於在4公裡外的北投清天宮才尋獲姐弟倆,但警察幾乎累翻了,直呼兩腿幾乎快斷,直呼小朋友體力真好。
  警方表示,警察頂著大太陽陪著家屬爬山找小孩,流汗濕透全身不但不喊累,還能以同理心沿路安慰家屬,讓家屬真的很感謝警方幫忙。一群人最後將小孩接回派出所簡單梳洗休息後,才開車返回嘉義。
  淡水警局表示,山區道路狹小且四通八達,民眾帶小孩上山要特別留意動向,千萬別讓小孩離開視線,以免發生危險。  (原標題:小學生登山失聯 警察尋人累翻感慨孩子體力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ksibaxbp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