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高芳芳)國慶長假將至,9月29日,記者從省城部分醫院瞭解到,國慶長假期間,各大醫院在保障急診全天24小時開診的情況下,省人民醫院、省中醫院等多家醫院對普通門診的出診時間做了調整。
  山西省中醫院:10月1日—10月7日上午門診,下午休息;10月11日(周六)全天照常門診。
  山西省人民醫院:10月1日至3日,門診全天停診;10月4日、6日正常出周六門診;10月5日、7日正常出周日門診;10月8日正常上班後,出周三門診。
  山西大醫院:10月1日至7日,上午正常出診,下午休息;10月8日正常上班後,出周三門診。
  山醫大一院:10月1日至7日,除了名特專家、特殊化驗和特殊檢查停診外,每天上午門診正常出診,下午門診停診不掛號,有急需的患者可到醫院急診掛號就診。需要註意的是,節假日期間該院掛號地點將從各個樓層窗口集中到二樓門診大廳。
  山醫大二院:10月1日至4日,門診全天休息;10月5日至7日,上午正常出診,下午休息;10月8日正常上班後,按照周三門診表出診。
  山西省兒童醫院(婦幼保健院):10月1日至7日,兒內科全天正常門診,其他科室上午門診開診。
  山西省中西醫結合醫院:10月1日至7日上午門診開診,下午患者可到急診科就診;10月11日全天開診。
  解放軍第264醫院:10月1日至7日,正常排班接診,併在假日期間全天實行門診病人部分大型設備檢查半價收費,半價收費項目包括:核磁平掃、CT平掃、動態心電圖、動態血壓、胃鏡等項目。  (原標題:國慶期間 各大醫院門診安排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ksibaxbp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